圣地亚哥观众首观神韵 激赏舞蹈非凡

【新唐人2017年01月22日讯】周六(1月21日)下午,神韵艺术团在圣地牙哥的巡回演出,再次惊艳观众。神韵演出的高超舞蹈技巧,让许多首次观赏的民众,惊叹不已。

保险经纪人Shala Lamboy:“男演员的飞跃和跳跃,天啊,还有一位女演员毫不费力,把脚举过头,我女儿惊叹的说,妈,你快看!我们知道那是高难度动作,那要多少年训练才有这样的成果。”

观众也对神韵艺术团舞蹈演出的一致性,表示赞叹。

花卉设计师Kareen Sperry:“我们很幸运可以坐在中间,所以看得见所有演员一体的动作,真的是不可思议。”

企业管理顾问篮德诗:“当演员作出各式动作时,你可以感受到舞蹈的力量。当女演员把两把花扇放一起摆动时,真的像花开的样子。”

神韵艺术团的整体演出,给予每一位首次观赏的观众,超凡的感受。

花商Lora Rice:“我妹妹介绍我看神韵,她说,神韵是一生必看的演出,于是我来了。我很喜欢神韵,精彩至极。节目里中国各省的文化历史,很吸引人。演员的舞蹈也是出乎意料的精彩。”

新唐人记者王姿懿、袁科加州圣地亚哥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