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特快車再出軌 至少23死約百傷

Facebook

【新唐人2017年01月22日訊】印度是全世界數一數二的鐵路運輸系統,昨天晚間11時再發生出軌事件,東部1列特快車在安德拉省出軌導致至少23人死亡,約100人受傷。

法新社報導,希拉克漢德(Hirakhand)旅客列車從雅達坡(Jagdalpur)出發,預定前往奧里薩省(Odisha)的首府布班尼斯瓦(Bhubaneswar)。

21日晚間11時在安德拉省(Andhra Pradesh)維濟亞訥格勒姆(Vizianagaram)的庫雷拉(Kurera)車站附近,有7節車廂與車頭出軌。海線列車已暫時停駛。

東海岸鐵路公司(East Coast Railways)發言人米西拉(J. P. Mishra)表示:「13人證實死亡,數十人受傷。傷者已送往附近2間醫院。」

他說,鐵路公司與地方政府官員已展開救援行動,並派遣救援列車疏散旅客。至於出軌原因並未多做說明。

而最靠近出軌地點的城市,維沙哈巴南巿(Visakhapatnam)相距將近160公里。

相關視頻:

(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