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神韵 观众要到下一城市继续看

【新唐人2017年01月20日讯】1月19日,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圣地亚哥的第三场演出,让当地观众赞叹不已,观众由衷感激神韵将宏大的中华五千年传统文化分享给他们,并热情地表示,要跟神韵到下一个城市。

教师Susan Starr:“我太喜欢了,我去年也来看演出,舞蹈演员们像羚羊般地轻盈,落地时悄然无声,神韵把美妙绝伦的演出带到了美国。”

报纸专栏作家Janice Martinelli:“神韵演出的文化内涵真的真的太好了,因为不论你讲不讲中文都看得懂,只需要跟着那些丰富的色彩还有舞蹈,故事就在其中。”

神韵演出让观众惊喜连连。

观众Bryn Spencer:“我的天啊!那些服装真是太美了。我最喜欢的是那个花开舞蹈节目的服装。我的天!太绚丽了,服饰闪闪发亮,太喜欢了。”

观众Nathan Smith:“整个演出过程中,我全身细胞都在颤动,神韵真的太好了。”

神韵歌唱家唱出的歌词令观众深深感动并引起共鸣。

整体医疗医师Wendy Barry :“我喜欢所有歌词,我觉得歌词很动人,而且非常的激励人心。真的,我几乎快要哭出来了,看到人们深深地受到他们的信仰鼓舞,太感动了。”

医疗顾问Shpresa Velia:“你真的无法相信这么多演员在舞台上,居然动作整齐到看起来像只有一个人,欣赏他们如何摆动他们头和运用他们的手, 这是场上上等的演出, 我真的太喜欢了,我还会再来看,我可能会到下一个城市再看一遍。”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张轶渊圣地亚哥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