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典芭蕾专家:神韵演员登峰造极

【新唐人2017年01月17日讯】Judith Clark曾经是波士顿芭蕾舞团的领舞,之后做过多年古典芭蕾舞老师,是芭蕾舞领域的专家。1月15日看过神韵北美艺术团在亚特兰大的最后一场演出后,她感动不已,赞不绝口,称演员们的舞蹈造诣登峰造极。

古典芭蕾教师Judith Clark:“神韵是弘大的制作,如此鼓舞人心,她矫健的动作和艺术性深深打动我。神韵的服饰激动人心,动作精准,音乐感人,她提升了我的精神境界,成为我心深处永久珍藏的记忆,因为神韵独一无二。”

古典芭蕾教师Judith Clark:“我深知她背后有多少辛勤的工作,因为我自己就是专业舞蹈演员。感谢神韵到亚特兰大,成为神韵观众是我的荣幸,与我的家人一起欣赏神韵,再次感谢神韵。”

古典芭蕾教师Judith Clark:“神韵舞蹈演员在艺术上达到了顶峰,运动能力和翻腾水准非常杰出,动作舒展有力,同时又很优美,非常优雅;手臂的动作真是美妙无比。我非常了解需要怎样的训练才能达到这样完美无瑕,看到神韵真激动。神韵服装超一流,回家后我要买一件大长裙,来练习舞蹈。”

舞蹈演员技巧水平…

古典芭蕾教师Judith Clark:“技巧水平达到了最高,登峰造极。我非常挑剔的,因为我教古典芭蕾舞,曾经是专业舞蹈演员,神韵的完美无瑕令我震惊。我看过俄国的两大芭蕾舞团Bolshoiballet和Kirovballet,我在全国各地巡演过,看过世界最顶尖的表演。神韵就在世界最最顶尖的行列。”

古典芭蕾教师Judith Clark:“美丽是神赐予的,我们是神创造的,艺术表现源于内在,我们不是机器人,需要感受我们要表达的,神韵演员的舞动发自内心,这让我激动不已,作为演员,作为艺术家,这就是我表演的真正原因。”

新唐人记者李欣、姜梅乔治亚州亚特兰大市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