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神韵如临仙境 生命因此而不同

【新唐人2017年01月15日讯】神韵纽约艺术团1月14日下午在加州圣荷西的精湛演出,带领观众如临仙境,也一窥中华五千年文明,更让观众觉得灵魂被提升,与神更近,人生因此而改变。

学校行政人员Eileen Hock:“神韵令人难以置信,超凡脱俗,领人飞升超越,令人惊奇。我觉得灵魂被提升,跟神更近,神韵艺术家展现天分的方式令人震惊赞叹,神韵舞蹈演员的身手令人惊奇,他们如此轻盈,整台演出都如在飘在空中,如此曼妙又生动,他们行走、移动的方式,都深具艺术气息又优美。”

Eileen表示,神韵是一台宏大钜作,带领观众神游五千中华文明。

学校行政人员Eileen Hock:“神韵比百老汇音乐剧更宏大,是如此令人难以置信,令人惊奇,真是钜作。神韵交响乐如此细腻优美,舞蹈美得令人难以置信,欣赏神韵就像神游五千年中华文明,让我如此震惊,尤其是天幕呈现的风光、动画和情节,观众真觉得演员进出飞翔其中,做出这些令人惊奇的事,神韵完全超乎我的预期,真是远超预期。”

她再三提及,神韵晚会让她仿佛置身仙境,生命也因此而被改变。

学校行政人员Eileen Hock:“优美的中华文化令人惊奇,让我仿佛置身天堂,有殊胜之感。我觉得人人都该来体验神韵,神韵会改变人生,神韵真是绝妙精彩。”

新唐人记者张亮、韩义美国圣荷西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