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世中见到善与美 联合国官员深受鼓舞

【新唐人2017年01月15日讯】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纽约林肯中心的演出接连爆满,名流与各国人士交口称赞。一位法国驻联合国官员观看了(1月14日)周五晚上的演出后表示,在纷乱的世界中,从神韵看到善良与美丽,深受鼓舞。

金融顾问Daniel Stamley:“非常美丽的演出,我喜欢其中的色彩,主持人的解说很幽默。体现了中国的各种文化,真是了不起的演出,令人振奋。”

形象顾问Barbara Charig:“超凡脱俗,是不容错过的视觉飨宴。”

医生David Charig:“神韵是到纽约必看的珍宝之一,在这里只演五天。太太知道我多么想来看,真是极大的快乐。”

发型师Katie Limtcher:“非常有历史感,所以令人惊叹,服饰和整台晚会的气氛,带来强烈震撼。”

联合国官员Christian Gregoire:“青春的活力,人性的善良,色彩和舞蹈的美妙,神韵这样的艺术让我深受鼓舞。”

法国在联合国任职的官员Christian Gregoire感叹,在当今这个纷乱的世界中,看了神韵使他重拾信心。

联合国官员Christian Gregoire:“看了演出我非常震撼,人性还有善良的一面。看看现在世界上发生的各种乱象。神韵让人耳目一新。我非常喜欢。”

观众纷纷表示要告诉亲友来看,本周日是神韵在纽约(1月15号)的最后两场演出。

新唐人纽约记者站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