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展现超群技艺 纽约观众齐赞

【新唐人2017年01月15日讯】1月13号晚上,神韵国际艺术团在纽约林肯中心第四场演出,观众们对神韵的高水准演出赞不绝口。

Pratt夫妇在看完神韵演出后,兴奋地表示要回家再三品味节目册。

神韵观众Rosalie Pratt:“演出非常精彩,漂亮,富含文化。看到很多前所未知的内容,舞蹈和服饰都很优美、绚丽,还有歌唱家,一切都让人惊艳。”

神韵观众Arrie Pratt:“演员在舞台、天幕之间穿梭,简直难以置信。”

神韵观众Rosalie Pratt:“有龙的那个节目尤其亮眼,还有《黄花仙秀》也很美妙,很漂亮。”

Shair夫妇特别从纽约长岛来观看神韵,对舞蹈演员们的技艺赞叹不已。

神韵观众Trina Shair:“这些年轻演员很了不起,他们将舞蹈技巧发挥的淋漓尽致,真的很美妙。”

前飞行员Noor Shair :“演出非常华丽,我们享受其中,一定要带朋友来看,这么精彩,票价超值,看完真的很开心。”

神韵观众Trina Shair:“每一幕都无与伦比,非常惊艳 ,每个动作我都超喜爱的。这些演员们很棒,很厉害。”

医疗工作者Ellen Paul:“这场秀实在壮丽非凡,美得让人惊讶,这是我最美好的一个晚上,真的很棒。”

神韵国际艺术团在纽约林肯中心的演出票房火爆,周日晚上还特别加演了一场。

新唐人纽约记者站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