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3日法拉盛社區新聞簡訊

Facebook

【新唐人2017年01月14日訊】帶您來看一組法拉盛社區新聞簡訊

1. 亞平會週六免費房屋講座

亞平會將於1月14日(六)下午3點到4點半,在皇后區艾姆赫斯特圖書館(Queens Public Library-Elmhurst Branch)三樓會議室舉辦「房屋法律諮詢」,(字幕/地址:艾姆赫斯特51大道85-08號,詳情請致電:718-316-9993。)講座解答房客與室友、與物業管理處或房東的糾紛,如何處理。老人免加租被延遲、租金大幅增加、暖氣和熱水不夠用,該如何對待。

2. 馬來西亞旅美聯誼會提醒僑胞辦證件注意事項

馬來西亞旅美聯誼會,週五中午召開記者會,提醒僑胞,來到海外參與社團時,要清楚了解社團背景,小心誤入不正規社團,造成不良後果。聯誼會董事局主席邦君雄還提醒,僑胞在辦理工作簽證、工卡等證件的時候,一定要找正規的律師,否則耽誤自己的身份,得不償失。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