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州蒙郡擴大健保計划

Facebook

【新唐人2017年01月13日訊】馬里蘭州蒙哥馬利郡今天下午舉行發布會,宣布擴大醫療健保計劃,為當地居民增加健保折扣和相關福利。 

在今天下午舉行的健保計劃發布會上,蒙郡與全美郡協會生活健康計劃宣布開啟一項合作計劃,為當地居民提供低價牙科保健服務和其它保健福利。

 

蒙郡郡長Isiah Leggett:「我們要盡一切努力來幫助社區居民,讓大家獲取所需要的保健服務。」

蒙郡自從2004年實施處方折扣計劃以來,當地居民節省了超過320萬美元的處方費用。

 

通過合作,全美郡協會生活健康計劃免費處方折扣計劃與蒙郡治療方案、以及低成本牙科與健康服務額外計劃合併,服務項目包括低價牙科保健、視力、聽力助聽和檢查以及糖尿病保健品等服務。

全美郡協會公共事務主任Brian Namey:「事實上,自從處方計劃開始實施以來,蒙郡居民相比全國其它郡居民節省了更多費用。」

 

新唐人記者吳若曦馬里蘭州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