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众:神韵演员们的身体表现着神性

【新唐人2017年01月13日讯】骨科医生 Melhem Azzi和太太Role Tagaglr观看了美国神韵艺术团在蒙特利尔的首场演出。他们说,神韵演出不仅气势非凡壮丽,而且触及观众的内心深处。

教材设计师Role Tagaglr:“太美了,气势非凡壮丽。我很喜欢。演出绚丽多彩,意义深远。她展示了大自然美丽的色彩,还有神话般的舞蹈,而舞蹈是无界的语言,发人深省。”

骨科医生 Melhem Azzi:“这场演出不仅形式非常美好,而且触及内心深处。”

舞台上神韵演员的表演深深地打动了Azzi夫妇。

教材设计师Role Tagaglr:“演员们的身体表现着神性,举手投足间都那么神奇。我非常喜欢。他们的一举一动,一颦一笑都展现着美好的心灵和精神的力量。非常感人。不仅他们的眼神流露,你还可以深切的从各个感官体会,看着听着,我都被演出深深的打动着。”

骨科医生 Melhem Azzi:“精美无比的画面,从色彩到质感,我们身临其境的感受着演出展现的景色和情感,同时引发我们深思。”

他们说这台演出让人思考生命,思考人生。

骨科医生 Melhem Azzi:“我们孜孜不倦的追求事业,追求物质生活,但是我们也需要歇息,需要深省。”

教材设计师Role Tagaglr:“比如就像男高音的歌唱的,人离世时啥也不能带走,他的歌告诉我们什么是生命真正的意义,什么是生命真正的幸福。非常感人,我听懂了他要表达的信息。”

骨科医生 Melhem Azzi:“我向所有朋友强烈推荐,这是一场不可错过的演出,我们明年会再来。”

新唐人记者周荔敏、兰君蒙特利尔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