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观众赞神韵 宏大制作 史诗一般

【新唐人2017年01月13日讯】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1月12号晚在纽约林肯中心进行了第三场演出,不同年龄的观众都被舞台上的情景深深吸引。观众感叹神韵宏大精致的制作,如史诗一般。

营销顾问Karen Everett:“演出非常好看。我们备感振奋,演员的技巧和训练令人惊叹,技艺超群。服装好美,色彩非凡。音乐很好听,我们难得听到中国传统的音乐。独唱演员也很出色,方方面面都是了不起的一场演出。”

神韵观众David Everett:“演员的身体条件真是太棒了,翻腾跳跃,我喜欢各个方面,不过最喜欢看他们的技巧。”

爱尔兰公司董事长Noel McSweeney:“真的是让人惊叹。编舞宏大壮观,天幕设计和技术都叹为观止。”

退休律师Michael Conway:“神韵的呈现方式绝对是史诗一般,制作之宏大精致简直难以置信。看到演员从舞台后面的天幕飞出来,落在台上演出,又以同样的方式消失了,让人目瞪口呆,也许这个词用过头了,不过形容今晚不过分。这是一场壮观的演出。”

神韵也深深抓住小观众的心。

神韵小观众Scarlett:“我喜欢里面的服装,把我们带到好多好多年前,我也不知道多少年。”

神韵小观众Vasilisa Seneko:“有很好玩的节目,大家都笑了。”

“你喜欢看吗?”

神韵小观众Vasilisa Seneko:“我很高兴,演出很好看,我在学中文。”

“喜欢里面的舞蹈和音乐吗?”

神韵小观众Vasilisa Seneko:“喜欢。尤其那两根弦的乐器,我忘了叫什么了。声音好美,让人平静祥和。”

神韵在林肯中心连演八场,持续到本周日,因票房火爆,周日特别增加了一场演出。

新唐人纽约记者站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