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莱美奖提名乐队鼓手:神韵令我感到震颤

【新唐人2017年01月13日讯】世界闻名的拉丁乐队NSS(New Swing Sextet)曾获格莱美奖提名,乐队的康加鼓手贾斯汀尼亚诺(Angel Justiniano)观看了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1月12号在林肯中心的第三场演出,深感震撼,连连赞叹神韵音乐中,东西方乐器合璧的美妙效果。

NSS乐队康加鼓手Angel Justiniano:“令人振奋,真是不可思议,完全超出我的期待。太美妙了,我非常喜欢。我的身体都感到震颤,汗毛竖立。其中的音乐、舞蹈、服饰,还有故事,故事本身就让人震惊。真是不可思议,能来看神韵我太高兴了。”

Angel Justiniano跟随NSS乐队走过五十四年,音乐经验丰富。

NSS乐队康加鼓手Angel Justiniano:“我真的很喜欢乐团不同乐器的融合,东西方乐器的融合,太难得了。我从事音乐多年,听过太多不同类型的音乐,我就觉得音乐可以这样融合的,有这种感觉,我也演奏嘛。现在能听到这样的效果太美妙了。”

Angel Justiniano曾在中国演出,对神韵表现的在中国发生的故事尤其关注。

NSS乐队康加鼓手Angel Justiniano:“发生在当今中国的事,深深抓住了我。这么多年了人们不知道。现在以这样的艺术形式呈现出来,能够让人们认识。我去过中国,但是作为外面的人,其实不知道关起门里面发生了什么。现在知道了,对我来讲真是难以置信。”

他认为神韵是一个旅程。

NSS乐队康加鼓手Angel Justiniano:“演出带着我们走过中国的历史,五千年的历史展现在眼前。还有法轮大法的故事,深深触动我心,触动我心。”

神韵在林肯中心的演出持续到本周日(1月15号)。

新唐人纽约记者站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