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摄影师:神韵带人进入神奇国度

【新唐人2017年01月13日讯】周四晚,一位法国游客带着自己的母亲,在纽约林肯中心看完神韵后,赞不绝口,她称神韵把自己带进了神奇的国度,不想让演出结束!

法国退休新闻摄影师Micheline Sorrentino:“我告诉你,我看到几个舞蹈动作,让我惊讶至极,他们做着这样的动作。这样的舞蹈,我从没见过,完全超越期待。每位演员,男的、女的,他们柔软、轻盈、神奇。”

这位法国观众带着自己的母亲一同来观看神韵,她彻底融入演出,称好似进入另一国度。

法国退休新闻摄影师Micheline Sorrentino:“演出的音乐把人带入另一个国度,让人欣赏得入神,好像自己变化了,你会觉得自己也在跳舞吗,可没有,但你就感觉自己在飞一样,音乐灌满全场,你感到自己特别轻盈,很美妙。”

演出结束,这位女士还觉得意犹未尽。

法国退休新闻摄影师Micheline Sorrentino:“今晚的演出,把人从现实带入神奇世界,你都不想让演出结束,老实说,演出结束时我很失落,我等不及要来年再来观看。”

一起来欣赏神韵演出的Foerster夫人,对神韵的天幕特技印象深刻,而该技术已经获得美国专利。

花卉商人Valerie Foerster:“悬念设置很棒,演员从虚拟屏幕跳进真实舞台,真是太奇妙了。”

她的丈夫,则对神韵所展现的中华五千年神话与传奇故事称赞有加。

前公路巡警Gary Foerster:“不同场景,叙述不同故事,演出讲述的这些东方故事,引人入胜,很棒。”

适逢夫人过生日,其实,这次来看神韵,是Foerster先生送给夫人的生日礼物。

花卉商人Valerie Foerster:“这是份很棒的生日礼物,神韵广告我都看过很多年了,每次看到,我都在想,我们该去看,我们该去看。”

新唐人纽约记者站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