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也舞起来!华裔观众:全家都爱看神韵

【新唐人2017年01月13日讯】周四晚,神韵国际艺术团在纽约林肯中心的演出结束后,一位华裔观众在接受采访时,也兴奋地模仿起神韵演员的舞蹈动作,并表示,自己的亲朋好友,都是神韵粉丝。

神韵华裔观众DiDi:“我喜欢他们的舞蹈动作,像这样。”

DiDi女士说,她身边的亲朋好友,都是神韵粉丝。

神韵华裔观众DiDi:“我所有的家人朋友都看过神韵,他们很喜欢,介绍我来看。”

DiDi女士并用“超凡”和“完美”,来形容神韵的高水准演出。

神韵华裔观众DiDi:“非常非常美妙,音乐超凡,所有舞蹈演员的表现十全十美。”

此外,也有观众对演出所使用的道具,非常感兴趣。

大学乐队小号手Shannon:“演出充满活力,有个节目用到鼓,真的很棒,他们把鼓背在后背上,还要同时跳舞。”

Martha女士是Shannon的祖母,她称神韵“精美至极”,表示今后还会来看。

退休护士Martha:“我觉得演出色彩很美好,演员的配合,能量宁静祥和,真是精美至极,我很喜欢,还会再来看。”

神韵演出展现的是纯正的五千年神传文化,有的西方观众表示,他们从演出中知道了很多。

医疗业者Lee Klein:“我通过这些中国的艺术形式,了解到许多东西。”

新唐人纽约记者站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