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首府观众:倾倒于大幕拉开那一刻

【新唐人2017年01月13日讯】神韵纽约艺术团1月11日下午在美国加州首府沙加缅度的第二场演出爆满。有观众表示,自己倾倒于大幕拉开的那一刻,整台演出带给人希望。请看报导。

退休加州公务员亚历山大先生表示,当大幕拉开,自己就为舞台上的壮丽场景所震惊。

退休加州公务员Robin Alexander:“感觉就是,哇!快看呀!演出色彩丰富,演员舞姿优雅,让我印象深刻。还有演出所传递的希望的信息,也让我留下深刻印象。当今世界,充斥着负面的消息。但是这个演出告诉我们,希望存在于人们的文化中。美丽的中华文化,这是场美丽的秀。”

作家Chalmers表示,演出好像让自己进入了一个梦幻世界。叹为观止

作家Chalmers:“我仿佛进入梦境,那些飘逸的服饰,那些伞和鼓,让人叹为观止。他们以一种我过去从未想像过的方式展现。神韵是通过民间舞蹈新的诠释,展现一个我从未发现的,完全来自中国的梦幻世界。”

科学家Kotler:“我注意到女演员有如在舞台上飘行。她们迈着小碎步,上半身却保持静止不动,在舞台上飘行,真是太酷了!”

退休慈善组织员工Wright:“我还从未见过这么多这么美丽的服饰。我爱这整个演出。”

科学家Kotler:“你一定要来看这个秀,绝对的壮观。去看吧。”

新唐人记者张亮、韩义美国沙加缅度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