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模特:神韵之美留存在记忆中

【新唐人2017年01月13日讯】1月12号,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纽约林肯中心的第二场演出,继续爆满。来自乌克兰的模特伊娃,一直等机会和母亲看神韵,了却四年的心愿。

模特、演员Eva Demianiv:“我很早就听过了,四年一直想来看。我妈妈从乌克兰来,我想要带她看最精彩、震撼的秀,我100%确定神韵就是我要的秀。”

伊娃因为学过中文,看到神韵呈现的中华五千年文化,深感震撼。

模特、演员Eva Demianiv:“演出仍在震撼着我,太棒了,我可能永远都不会忘记这场演出。这与美国和乌克兰文化截然不同,但这太精彩了,我很喜爱,很棒。”

她真诚的向亲友推荐神韵。

模特、演员Eva Demianiv:“这场演出充满活力,效果强烈,色彩鲜艳,这将在脑海中长久留存。演员一年可能才来纽约演出5到10天,但我会让朋友来看,因为太美妙了!”

景观设计师Crystal Gaudio:“我很喜欢舞蹈演员的舞姿,特别整齐,像流水像小鸟,舞姿相当复杂,色彩夺目,有的舞蹈动作让人惊呆,真的很了不起。”

工程师David White:“我注意到,观众席上有华人很感动,他们远道而来看演出,很触动我,这个演出在中国看不到,他们的表现让我动容。”

神韵在林肯中心的演出因为票房火爆,特别加演一场,将持续到周日。

新唐人纽约记者站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