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演出美不胜收 观众喜获精神启迪

【新唐人2017年01月12日讯】纽约观众期待已久的神韵演出1月11号晚,在林肯中心大卫·寇克剧院隆重登场。观众赞叹神韵舞蹈和音乐美不胜收,给他们带来深刻精神启迪。请看详细报导。

神韵观众Tommy Decarlo :“真是太棒了,叹为观止。”

神韵观众Kimberly Ayeo:“非常有活力、色彩丰富,明快亮丽。”

神韵观众Ms Hall:“我喜欢黄花的舞蹈,非常有新意,演员的服饰和花朵相配,简直就像一朵真的花。”

电子工程师Gary Hall:“看了很多动作电影大片,这场演出让人很轻松愉悦,色彩绚丽。我喜欢所有的色彩,喜欢舞蹈队形变换,还有故事情节,非常好看。”

心理指导Jennifer Paolino:“舞蹈就像烟花一样绽放,再收回,有的好像一个花朵绽放的快或慢镜头,真是美妙至极。在剧场外,我女儿忍不住跳舞,学着神韵舞蹈演员做技巧动作,演出给她很大的鼓舞。”

“最令我感动的是最后一个舞蹈节目。当时的情景已经到了绝望的边缘,关键时刻神出现了。那里的人们获得觉悟,天地重归宁静祥和。那一刻我浑身一震,那种感觉语言很难描述。”

神韵观众Tommy Decarlo :“神韵给人带来全新体验,非常难得的机会。演出蕴含深厚中华传统与文化,非常好。”

心理指导Jennifer Paolino:“很多人都无法领悟到自己是谁,真我是谁,其实我们都来自天宇,都是神,当我们能记忆起这个真相,就会回到自己真正的家园。”

神韵观众Ms Hall:“所以我建议大家来林肯中心,观看神韵度过美好时光。”

新唐人纽约记者站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