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公司业主:从幕起到幕落 神韵令人沉醉

【新唐人2017年01月12日讯】欣赏了神韵纽约艺术团1月10日晚在加州首府的演出,建筑公司业主飞利浦开心的表示,他从大幕一拉开就震惊了,被神韵的节目带入另外的时空中。

飞利浦先生表示,神韵晚会真是完美无缺。

建筑公司业主Errol Phillips:“神韵绝对是完美无缺,没有人跳错舞步或吹错音符,神韵令人惊奇。节目内容绝对引人入胜,观众从大幕一拉开就被深深吸引,一直到最后一个故事情节,观众完全沈醉其中,被带入另外的时空,节目内容会令所有观众产生共鸣。”

事实上,从大幕一拉开,他就感到非常震撼。

建筑公司业主Errol Phillips:“我太惊奇了,神韵显然对我而言是个难以置信的神奇体验。故事情节、色彩、编舞、舞蹈演员的整齐划一,我从未见过像今晚这样的精准无误,颜色的配搭、音乐,方方面面都令人惊奇。”

除了第一次见识到中土居然有如此多元的民族文化,他也深深被神韵的内容牵引带动。

建筑公司业主Errol Phillips:“观众会体验各种情感,神韵包含了一切,令人欢快,艺术家们的天分令人惊奇,绝对令人惊奇。我想看其他四团的演出,我明年还要来欣赏神韵。”

新唐人记者张亮、韩义美国沙加缅度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