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金山观众:真善忍就是一切

【新唐人2017年01月10日讯】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旧金山歌剧院进行最后一场演出。观众赞叹神韵艺术家们的专业水准。一位研究哲学和宗教的观众表示,观看神韵演出让她领悟到真善忍是一切的基础。请看报导。

黛安娜一直在研究哲学和宗教,神韵的演出让她领悟良多。

哲学宗教研究者Dianne Basiliou:“真善忍对我来说是一切的基础,是所有寻求内在真理的宗教的基础。”

马丁是当地一家电台的节目监制,他赞叹神韵的一切令人难以置信。

电台节目监制Martin Reyes:“难以置信。无论是天幕,音乐,舞蹈,编舞,所有的一切,一句话,令人难以置信。神韵就是你一定要亲身去体验的。”

时装设计师希媚娜(Xymena Gallegos)感谢神韵带给她设计上的灵感。

时装设计师Xymena Gallegos:“让我领悟到他们是如何把许多不同的色彩融合到一起,有时你可以把许多融合到一起,这真的很棒。”

公交营运专家Andrea Cortez:“超过我的预期,非常多的文化内容,我学到了许多中国历史,中国文化,还有古典中国跳舞,我受益良多。”

语言病理学家Vitoria Johnson:“美丽的演出,女孩们可以用那么一小块手上的绢花,做出那么多不同的动作和设计。编舞超凡,舞蹈超凡。女孩们可以把腰弯曲,其中一个女孩甚至可以完全弯过来,她们可以举腿到头,还有那些翻转和有如杂技般的动作。很好看。”

神韵不但大人喜欢,连5岁的小朋友也喜欢。

毛哲明:[我喜欢神韵。]

1月8号下午是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旧金山的最后一场演出,再次满场,神韵纽约艺术团将于1月10号到11号在沙加缅度,1月13号到15号在高科技之都圣荷西继续北加州的巡回演出。

新唐人记者刘芳、韩毅美国旧金山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