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領智能手機變革 iPhone迎來10週年

Facebook

【新唐人2017年01月10日訊】自2007年1月9日,喬布斯首次推出iphone以來,轉眼間iphone迎來了自己的10歲生日。爲此,蘋果公司罕見發新聞稿以示慶祝。

10年前,喬布斯在Macworld 2007中將iPhone帶給世界。他稱iPhone集三大產品爲一體:一部擁有觸控功能的寬屏iPod,一部革命性的移動電話,以及具有突破性的網絡通訊裝置。

10年後,iPhone版本升級到iPhone7,總銷售量也突破了10億部。

蘋果公司表示,iPhone推出後很快成爲軟硬件,以及各種服務的革命性平臺,並啓發了iPad,Apple Watch等創新產品。

針對iPhone等產品開發的數以百萬的應用程序已經成爲人們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

蘋果現任CEO庫克表示,iPhone重新定義了人們生活、工作、溝通與娛樂的方式。他還稱,這10年來,iPhone爲移動計算領域設立了標杆,而這一切才剛剛開始。最好的即將來臨。

的確,為慶祝10週歲生日,蘋果在今年會推出全新一代iPhone 8,或許將是果粉們最值得期待的。

新唐人記者周琪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