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家:为神韵点5000个赞

【新唐人2017年01月09日讯】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在加拿大渥太华的演出很早就引起各界主流的关注,很多人都把神韵作为赠送亲人的礼物,科学家Lawrence Keyte为母亲买了1月8日的神韵票做为圣诞礼物,Keyte说,演出远远超出他们的预期,为神韵点5000个赞。

科学家Lawrence Keyte:“这是我第一次看,太美了,不可思议的色彩,充满活力,神话传说和中国古典舞的融合难以置信。我带88岁的母亲来看。太棒了,点5000个赞。大家快来看吧,真的不可思议。”

神韵演出呈现的视觉效果让科学家Keyte赞不绝口。

科学家Lawrence Keyte:“出乎我的意料,从未见过的漂亮色彩。舞蹈演员每次换上的服装都那么美,演绎不同的角色,我也特别喜欢演员与天幕的互动,以及演员在天幕和舞台之间来回穿梭。”

他也惊叹于神韵舞蹈家高超的技巧,尤其对蒙古顶碗舞情有独钟。

科学家Lawrence Keyte:“太精彩了,看到她们舞蹈中能保持那样的平衡和优雅,头上还顶着碗。每次看到他们不用手着地的空翻都觉得不可思议。我以前不知道那是中国古典舞的一部分,看演出我学到了很多新的知识。”

他也喜欢情节曲折的小舞剧。

科学家Lawrence Keyte:“我很喜欢看正邪较量的故事。我很喜欢剧中的男子为了打败恶龙受到高人指点,很美的故事。”

了解到神韵目前不能在中国上演,也激发他进一步了解发生在当今中国发生的现实。

科学家Lawrence Keyte:“有一群如此美丽又有天赋的艺术家,站出来说我们应该可以在任何地方表达我们要说的,这太好了。”

新唐人记者朱峰加拿大渥太华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