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设计师: 神韵是灵感的源泉

【新唐人2017年01月09日讯】神韵纽约艺术团1月7日在旧金山歌剧院的演出再次满场。设计师丹妮尔赞美神韵是灵感的源泉。销售员艾迪表示,神韵之美让人永生难忘。

丹妮尔(Danielle Serranb)是一名衣橱展览的设计师,她感谢神韵带给她下一季服装摆设的灵感。

服装设计师Danielle Serranb:“(神韵)绝对是灵感的源泉,春季和夏季快到了,那些富有生机的色彩,轻柔飘逸的面料,绝对启发我下一季的设计。”“舞蹈非常有创造力。演员举重若轻做着高难度动作,优美漂亮。”音乐让人感受到舞蹈所要抒发的情感,从内心的挣扎一直到优雅美丽。”

从事葡萄酒销售的艾迪表示,神韵之美让人永生难忘。

销售Eddie Bauer:“神韵让我永生难忘。我们今晚所欣赏到的技巧数量之多令人震惊。展现出的技能,绝对的不可思议。”“看神韵绝对是你一生中必须体验的经历之一,尤其是现在,当他们的文化仍鲜活存在的时候。”

旧金山艺术博物馆活动协调人Kelsey Bauer:“令人惊叹,超过我们的期望,创造力和艺术动感真是完美无缺。”

投资顾问盖博带领全家十口人观看神韵来庆祝自己的生日。

投资顾问Gabe Whelan:“这是一个全新的体验。所有的工作,从舞蹈,编舞,台后的一切,到服装还有其他,一切都太棒了!”

新唐人记者刘芳、韩义美国旧金山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