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投资专家:汉朝就像天国的礼物

【新唐人2017年01月09日讯】2017年1月6日星期五晚间,美国神韵北美艺术团在美国田纳西州纳什维尔市的精彩演出受到了当地观众的由衷赞美。观众们表示,神韵让他们了解到天人下凡创造中华大地的历史,不幸的是中共祸乱了华夏文明。人们的美丽本性被贪婪物欲所淹没,只有做好人,做善事人们才能回归天堂。

前信托行政管理人员Sandy Wallick女士(妻子):“我爱神韵。”

前信托投资管理专家John Wallick:“是的。”

前信托行政管理人员Sandy Wallick女士:“很美丽。”

前信托投资管理专家John Wallick:“非常令人兴奋,是真正的视觉享受,有很多历史意义。对此我们非常感激。”

前退休信托行政管理人员Sandy Wallick女士:“是的。”

John Wallick先生从神韵演出中明白了中国历史的变迁。

前信托投资管理专家John Wallick:“就像从天而降的神话,汉朝出现了,她就像天国给予人间的礼物,当汉朝建立后,人们过着有序和平的生活,后来不幸的是共产主义政权出现了,它从人民的生活中抢走了和平。”

Teresa Shirley女士表示:“她很容易理解神韵所展示的中华传统文化。”

护士Teresa Shirley:“当我们,当每个人都下来时,意识到贪婪,我们的美丽已被贪婪所吞噬,因为我们渴望拥有更多。神韵讲的所有这些道理我都能理解。这对我很有意义。我从中看到西方文化和我们的思维方式。”

Julie Leach女士认同好人终有好报的人生道理。

房地产经纪人Julie Leach:“我们的宗教因国家而异,但我认为所有宗教都有相通之处。我一直相信这一点。看到和听到神韵讲述的故事让人感觉特别真实。这点非常让人感动。我认为我们必须努力做好人,为别人做好事。我们会有一个美丽的归宿。”

新唐人记者婉莹、陈雷美国田纳西州纳什维尔市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