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盛小巴站改站首日 巴士公司設導航員

Facebook

【新唐人2017年01月07日訊】今天是紐約法拉盛第三停車場前面的小巴車站,遷移新地點的第一天,情況如何呢?來了解一下。

法拉盛的第三停車場,因為要修建可負擔住房,日前已經關閉,停車場外的小巴上下客的車站,也必須改變地點。原來車站外,已經豎起了告示,提醒乘客,新車站改到了三福大道近緬街的街口。小巴公司也安排專員在老車站守候,給不知情的乘客指路。

紐約法拉盛小巴司機鄭先生:「我們整天都在這裡疏導,有的個別的他們不知道啊,我們昨天廣告給乘客講了,我們就怕有個別的,免得他們走冤枉路嘛。」

改站後,乘坐小巴的民眾,需要沿著緬街,走過41Rd路,再往前一直走,走到三福大道,往右轉,新的小巴車站就在這裡。

有小巴司機表示,改站第一天的情況,略顯紊亂。

紐約法拉盛小巴司機陳先生:「客人情況有點紊亂啦,就是還有很多客人不知道。」

不過,受訪的很多乘客都表示,他們已經從媒體報導中,知道了改站的消息。

小巴乘客梁先生:「困擾是沒有,不過要走得遠一點。那邊比較中心一點嘛,就比較近。」

新的小巴車站,位於法拉盛郵局對面,是雙向車道。

紐約法拉盛小巴司機張先生:「這邊的交通好一點,地方大一點,路會大一點,街道會寬一點,外面也是雙向車道。」

但是,新車站所在的十字路口,沒有轉彎燈,小巴等候行人過馬路的時間比以往要長。

紐約法拉盛小巴司機陳先生:「轉彎以前有一個指示燈,等車過來。現在,要慢慢等了,要讓路人先過了。」

法拉盛109警察分局局長哈里森和市議員顧雅明,今天也來到小巴老車站,觀察改站情況。

新唐人記者陳曉天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