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褲衩第三季即將播出 情人節與您不見不散

Facebook

【新唐人2017年01月02日訊】《大褲衩》第三季終於即將與您見面,開播時間就在今年的情人節:2月14日。屆時敬請鎖定本台、本網,第一時間欣賞這部緊扣時局,卻用巧思演繹的諷刺戲劇。

《大褲衩》第三季中,混事能人吳殃展示其情場游刃有餘的本領,更領教了各種死亡威脅,相比血腥的刀子,被綁炸彈都是小Case。

美女導演呂丹丹日子也好不輕鬆,因為抓老虎的「戰場」已經鎖定大褲衩,姜台長在重壓之下,言語與行為不難想像會讓呂丹丹帶來怎樣的改變,而中紀委的明察,和不明身份人的暗訪,則讓呂丹丹應接不暇。

從「天津大爆炸」到「開放二胎」,從「郭美美事件」到「互聯網大會」,《大褲衩》第三季精彩的演繹著過去一年來中國大陸發生的真實的社會事件。而劇集中對於中共官場高層內鬥的展現,更是緊扣當下時事,真實而震撼。

相關視頻

《大褲衩》自2015年首季在網絡播出以來,備受觀眾的喜愛和追捧。第二季更創下在很短時間內網絡點播超過兩百萬的高收視率。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