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观众:这真的是神传文化

【新唐人2017年01月02日讯】12月31号,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休斯顿进行了第八场演出。面对舞台上鲜活呈现的历史故事和古典舞蹈,观众禁不住赞叹:真的是神传文化。期待有一天神韵能够在中国上演。

地产经纪人Diana Sprott:“非常出色,每位演员都才华超群,今天能看到神韵是我们的福气。”

神韵观众Patty Stevens:“我们好喜欢,令人惊叹的演出,这些年轻演员的才华真是不可思议。”

IT专业人士林翠珊:“好漂亮,好像天使、有些神话一样。我喜欢又有神话的一面,但又有民族舞蹈的一面,两方面都有。还有唱歌,都很好听,都很精彩。

课后项目总监David Nguyen:“我对中国文化有了进一步了解,真的是神传文化啊。现在复活了,神韵再现了传统的舞蹈,我非常喜欢看,从新复兴了,这是最重要的,让传统文化从新复兴。”

这对越南裔年轻人,特别盼望神韵能够到越南演出。

越南电视台主持人Genna Tta:“能去就太好了。对年轻人有好处。越南的年轻人也不能自由发表意见。像我们这一代人,离开越南离开中国,才有机会自由说话。在美国我们有这样的自由。”

神韵观众Patty Stevens:“神韵现在不能在中国上演,太遗憾了。令人悲哀,不过也许将来可以。”

能欣赏到复兴的传统文化,在美国的观众感到很幸运。1月1号和2号,神韵在休斯顿还有四场演出。

新唐人休斯顿记者站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