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神韵 旧金山观众喜迎新年

【新唐人2017年01月02日讯】踏入2017年新年,怎样才能让家人朋友度过一个开心难忘的节日呢?一起来听听旧金山神韵观众们的心声。

Robert把神韵演出作为新年礼物,送给心仪的女友和她的女儿。

餐厅业主Robert Torres:“绝妙神韵,启迪人心。我认为人人都该来看神韵。音乐、舞蹈、服饰、天幕背景全部都绝妙精彩,从布幕拉起到落下,我们一直心生敬畏,神韵真是绝妙演出,真是这样。我好爱神韵,如此享受在其中。”

护士Katrina Daim:“我还喜欢每个节目背后都有故事和历史背景,所以演出也极富教育意义,让我和我女儿看到如此优美的文化历史,神韵让观众想更多了解学习。”

Steve先生是一家建筑公司老板,他很看重工作质量。神韵是他今年收到的最满意的礼物。

建筑承包商Steve Labourdette:“我喜欢看翻腾的那些片段,他们的跳跃令人赞叹,特别是赤壁的场景,男舞者的舞蹈非常惊人,他们踢得如此之高,太棒了。东西方音乐的混合非常有趣,我喜欢音乐的编排,舞蹈也很惊人”

建筑承包商Steve Labourdette的女儿:“我觉得音乐真的很了不起,舞蹈也是不可思议,我从来没有真正见过这样的表演。”

新唐人记者刘芳、韩义美国旧金山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