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密尔顿主流观神韵迎新年

【新唐人2017年01月02日讯】2016年12月31日新年前夜,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在加拿大汉密尔顿剧院(Hamilton Place Theater)进行了第二场演出,满场的观众在剧院欢聚一堂,共迎新年,有观众表示被神韵演出的巨大能量洗礼,仿佛从迷濛中苏醒过来。

汉密尓顿的观众以观赏世界第一秀的方式迎接2017年,他们感到不虚此行。

加拿大安省省议员 Paul Miller:“我喜欢藏鼓和伞舞,色彩明丽,很多高难度技巧,神韵演员都极富才华。”

省议员夫人 戏剧老师 Ms.Miller:“演出充满精神内涵,让我感到平和和喜悦。”

观众 Christine Mckechnie:“女演员的服饰用亮片装饰,当她们舞动时绝对吸引眼球,让你紧跟她们的每个舞步。

病童医院医生助理 Julia Clemens:“神韵的服装设计,水袖和飘带的运用,以及扇子舞的效果堪比电影特效。”

经理 Tanner Musselman:“中国乐器两根弦的二胡演奏,你在别的地方绝对听不到。”

中华五千年文明以精神信仰为核心,而神韵演出通过舞台艺术传神演绎,令观众产生共鸣。

工程师 William Drysdale:“我喜欢众神下世的那一幕,能感受到强大的能量,将我们带回到久远的年代。神韵演出在唤醒人们的神性。”

病童医院医生助理 Julia Clemens:“要做个好人,善良的人,数千年前和今天都是一样的重要。”

经理 Tanner Musselman:“中华文化中始终贯穿着真善忍的价值,非常的重要。”

社会工作者 Martha Gipson:“我感谢神韵演员的专注和付出,很显然,这不仅仅是一场演出,人们就应该这样生活。”

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将于1月4日-15日前往魁北克城、渥太华以及蒙特利尔,继续加拿大巡回之旅,并将于1月18日回到大多地区的密西沙加连演六场。

新唐人记者朱峰加拿大汉密尔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