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公司高管:神韵是最好的结婚礼物

【新唐人2017年01月02日讯】12月31日新年前夜,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旧金山的首演大获成功,成为当地民众最隆重的庆祝节日方式。许多观众把神韵作为最特别的礼物,送给自己最重要的亲人。请看发自当地的报导。

Ray先生为了给未婚妻最好的结婚礼物,特意带她从西雅图飞到旧金山观看神韵演出。

Fidelity投资公司副总裁, Ray Rathwick:“我和即将成亲的妻子,是特意来看神韵这场演出的。演出中的文化,美和舞蹈,编舞,所有的东西都那么出色。”

Fidelity投资公司助理副总裁Kim Lundberg:“我爱神韵,我知道舞蹈演员那些动作有多难,他们的舞蹈是如此协调齐心、壮观、激励人心,其中还有幽默,真是一台壮丽的艺术演出。”

Kendel先生知道朋友的女儿Clara跳芭蕾舞多年,特意送给她一份新年大礼。

观众Clara Roberts:“服饰令人惊奇,有现场交响乐真是与众不同。”

Kendel自己也乐在其中。

造景公司老板,Kendel White:“整台演出如此合拍有序,如此细腻又同步,那绚丽的服饰和天幕风景真优美。神韵真美,我看着那些树和山,我很喜欢户外风光,神韵让人感到耳目一新。”

摄影师Tonya Roberts:“言语难诉,令人惊奇远超乎你能想像,如此动人、引人入胜、绚丽多彩又优美。”

新唐人旧金山记者站综合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