尽现五千文明 华人观众赞神韵宏大工程

【新唐人2016年12月31日讯】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12月30号在休斯顿的第六场演出,让年轻一代旅居美国的华人为自己的文化感到骄傲,赞叹神韵在两个小时的节目中表现中华五千年历史,是一个很宏大的工程。

风险承保师那巾:“我觉得演出中使用高科技的技术结合,与舞蹈演员的表演融合得非常好。我周围的观众朋友也都非常地惊奇。从一个两个多小时的节目来表现中华五千年历史是一个很宏大的工程。然后刚开始的时候展现众神起舞的那种感觉,非常非常好。”

那巾表示会向自己的中国朋友和美国朋友推荐神韵

风险承保师那巾:“重新激活了我作为一个中国人的骄傲感,对中国文化的骄傲感。就像神韵这样的节目,激发我们这代人对于中华传统文化的兴趣和传承都非常有帮助。”

玛莉莎夫妇刚从中国回来,感叹在中国却看不到神韵这样的演出。

外科医生Melissa Arief:“从神韵看到了传统的中国舞蹈,我们在中国的时候看不到这样的。我很喜欢神韵包涵的民族和民间舞蹈,代表了很多在中国看不到的文化内容,在美国也很少见,甚至是人们完全不知道的,一个文化群体中有更细的划分。中国过去的文化十分多元,神韵呈现出很多有代表性的民族和文化特点。”

如此地道的中国文化,却不能在中国上演,美国观众深受触动。

建筑师Jonathan Myers:“这样的节目却不能在中国演。”

建筑师Donna Kacmar:“但是能在美国演,多好啊。”

建筑师Jonathan Myers:“但是能在美国演,多好啊。”

(我听到二重唱了。)

这次神韵在休斯顿连演十二场,到1月2号。

新唐人休斯顿记者站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