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观众:我觉得自己要飘到空中

【新唐人2016年12月31日讯】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12月29号在德州休斯顿进行了第五场演出,很多休斯顿的观众多年来想看神韵,终于有机会成行,开场节目就觉得自己要飘到空中。感叹这是一生难得的体验,一定要亲自来看

地质物理学者Cheryl Mifflin:“演出让人激动,服装色彩艳丽,我觉得自己要飘到空中的感觉。”

海洋探测人员Bruce Pflieger:“有好几处非常感人,都让我流眼泪了。”

学区公关主任Marianne Kosik:“音乐吸引着你融入舞蹈和故事,不需要语言,完全能体会到里面的情感。”

高中生Gwin Kosik:“我在学校啦啦队,演员开始翻跟斗时,哎呀,好酷。演出有丰富的色彩,众多演员传递出美好的情感,太棒了。”

美国陆军David Rodriguez:“演员训练有素,充满活力。真的要好多能量才能完成。”

政府职员Vette Luna:“美丽优雅。”

美国陆军David Rodriguez:“男子和女子的舞蹈都很优雅。我是第一次看,舞台上很多情景,我都不知道追着看哪个。刚注意到舞台中央,又要去看左边看右边,忙着看这看那,让人目不暇接。”

太太过生日,Pazyanko觉得一起看神韵真是选对了礼物。

业主Pazyanko:“我想选一个特别的庆祝,看来选对了。”

零售经理Kristin Delgado:“没错,像他说的,我看到广告了,但是亲身来看远远不同,能感到强烈的能量。”

业主Pazyanko:“一生难得的体验,一定要亲自来看。”

零售经理Kristin Delgado:“真是这样,给人启迪,十分美丽。触动内心。只是音乐舞蹈,实在想不到如此触动人心,而且里面的故事很美。”

学区公关主任Marianne Kosik:“我们盼着明年再来看。”

海洋探测人员Bruce Pflieger:“我明年一定会再来。”

观众纷纷表示明年会再来看,得知神韵有五个艺术团在同时演出,猜测每年来休斯顿演出的可能会是不同团体,十分期待。

新唐人休斯顿记者站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