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用完美舞蹈讲述故事 传递强大能量

【新唐人2016年12月29日讯】12月28日晚,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德州休斯顿市中心的琼斯剧院进行了第四场演出,剧院内继续保持了爆满的盛况。很多观众们表示,神韵用舞蹈讲故事的方式非常打动人心,编舞精彩,演员技艺高超,而故事的本身也传递着强大的正面能量,让他们产生了深深的共鸣。

建筑行业人士David Flint:“演出成功用舞动来讲述故事,而不是简单地用语言,我们观看的时候也几乎舞动起来。舞台上展现着能量,观众席上也有着能量,打动人心。编舞也打动了我,很难用语言来形容这个演出。当大幕拉开,我的第一反应是吃惊,多么辉煌,那么多不同的颜色,让我兴奋不已。”

心理治疗师Melanie Flint:“我喜欢舞蹈演员的精准动作,如此独特,有美丽的独舞,然后突然变成不可思议的精确群舞。我想这展现了传统的中国人,你是大型团体的一部分,同时又是个体。”

Heather Grobawski是一家国际饭店的全国大客户经理,她认为神韵演出与众不同。

国际饭店全国大客户经理Heather Grobawski:“舞蹈简直太美了!我在美国看过芭蕾,以及不同的戏剧、音乐剧,但没有哪个能像这个一样,这个是不同的,但是非常非常美丽。所有的颜色如此华丽,服饰和我以前看过的大不相同,我记得那长长的袖子,太优美了。最让我产生共鸣的,是从1999年起的迫害,因为时间距离我们如此之近。我想我们并不知道这仍在中国发生着,我本以为这件事已经结束了。”

新唐人德州休斯顿记者站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