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神韵迷:神韵是我们的精神食粮

【新唐人2016年12月26日讯】今年是神韵第十年莅临底特律,Randolph夫妇也连续十年观看了神韵,他们赞叹神韵启迪他们的心灵,使他们的精神得到了提升,神韵是他们的精神粮食。

太极拳教练Janet Randolph:“我们每年都来看神韵。观看神韵是我们每年的亮点。”

高中美术老师Gene Randolph :“我很欣赏神韵演出的色彩。神韵表演简直太精彩奇妙了。动态天幕演员穿梭于天幕和舞台间的技术,已经成为神韵的专利,我认为这真是太好了。”

太极拳教练Janet Randolph: “有多少个日日夜夜,一遍接着一遍的反复练习,他们的表演总是那么精彩,永远都是,所以我就知道他们练习的程度,知道他们花了多少时间练习。 那就是为什么我一直回来看神韵,因为每年的节目都是不同的。”

Randolph女士表示神韵就像她的精神食粮。

太极老师Janet Randolph:“观赏神韵对我们来说,真是精神的提升。好像是我们的精神食粮,也像是我们的营养补品。看神韵我的心灵得到启迪,精神得到升华。当我看他们在台上跳舞,我的心也与神韵共舞。我爱神韵。这就是我想要说的。我有点激动了,因为我的心灵与神韵的舞蹈相通。我想神韵给我们的启示是邪不胜正。需要更多的善良来战胜邪恶。我们现在生活的时代,需要更多更多的人来看神韵,来珍惜人间的善良。”

正逢神韵创立十周年,Randolph女士祝愿神韵再接再厉。

太极老师Janet Randolph:“我想要祝贺神韵十周年纪念,对所有的团员、演奏员、舞蹈家、制作团队、每个人。神韵做的真是好极了。我明年还要来看神韵的演出。”

新唐人记者林慧心、陈雷美国密西根州底特律市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