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合唱团总监:神韵是洗涤人心清流

【新唐人2016年12月23日讯】美国神韵艺术团以复兴中华神传文化为宗旨,12月底展开全球巡演。香港著名声乐教育家容可度称赞神韵是洗涤人心的清流,盼望神韵到香港演出。

现为中华合唱团总监的香港著名声乐教育家容可度老师,仔细的看了神韵的介绍,他开心的说大开眼界。

中华合唱团总监容可度:“我觉得大开眼界,他们的舞台设计,表演水准很高,对中国传统的文化表露无遗,很开心能看到。就像陈日君枢机说的,这么好的宣传文化教育下一代,我觉得应该支持的。”

尤其是目前香港社会问题多矛盾大,更应该让港人特别是年轻人来欣赏。

中华合唱团总监容可度:“尤其年轻人很需要这些,一直说祖国爱国,这些更加增加他们对祖国的情怀。当然是,洗涤人心,是一种清流,很愉快的清流。”

容可度老师非常支持邀请神韵来港的倡议,希望愿望成真。

中华合唱团总监容可度:“看到这个神韵的演出的确很高兴,我希望如果有一天在香港有一个场地表演,带给香港人或者中国人认识中国的文化是一大乐事,我在这里支持他们,希望他们可以在香港演出。”

他强调很喜欢中国传统文化艺术,神韵来港一定会去欣赏。

新唐人记者林秀宜在香港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