挺神韵赴香港 江宜桦:盼带来善良正能量

【新唐人2016年12月18日讯】美国神韵艺术团2017年的全球巡回演出,再过四天,就要拉开序幕,并将在全球130多个城市、演出400多场,香港新唐人电视台近日发起呼吁“香港康乐及文化事务署”,让神韵来港演出的倡仪,获得香港艺文界、娱乐界和学界的响应。台湾前行政院长,目前在香港城市大学任教的江宜桦,也表示支持。

曾在2010年时,在台湾看过神韵演出的前行政院长江宜桦,近日在香港出席活动时,接受大纪元采访时表示,神韵的演出优美真纯,感动人心。

香港城市大学教授江宜桦:“我在台湾曾经欣赏过神韵的表演,表演本身非常的优美、非常的杰出,但是更重要就是那一种精神上面的真纯性,会让人家很感动。”

江宜桦也非常支持邀请神韵来香港演出,认为神韵用艺术的形式,能把正向的、善良的力量,带给香港民众。

香港城市大学教授江宜桦:“所以我想透过这种艺术的形式,可以把一种正向的、善良的力量,做最大的开阔,我也很希望,将来我们整个社会都能够因为这种力量的影响,而不断的向上提升。”

美国神韵艺术团2017年的巡回演出将在12月22日拉开序幕,香港新唐人电视台近日发起呼吁香港康文署邀请神韵来港演出,更得到香港演艺界包括影视明星苗侨伟、郑则士、雪梨、梁琤、艺人周子扬、刘锡贤、黄芷晴、金像奖最佳导演张婉婷、金马奖最佳纪录片导演应亮等名流的支持,期盼神韵早日莅临香港演出

新唐人亚太电视巫亦晴整理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