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愛心組織寒冬送暖 連續四年捐助

Facebook

【新唐人2016年12月14日訊】為了幫助經濟貧困的家庭和兒童度過一個快樂的聖誕節,每年節日期間,休斯頓市政府都會為他們準備一些食物和玩具,華人愛心組織已經連續四年參加這項活動,為社區服務獻上一份華人的力量。

這裡是休斯頓西南綜合服務中心,12月10號,休斯頓市政府和警察局組織了一場寒冬送暖活動,向聖誕節期間大約300多位貧困兒童送來食品和禮物,華人社團愛心組織負責了這次活動全部的食品提供。

除了豐盛的午餐,主辦方還準備了各式抽獎活動,還有聖誕老人和米老鼠與小朋友一起拍照。這次受邀的兒童及家長共有四百多位,現場氣氛十分熱鬧。休斯頓警察局長Art Acevedo,J區市議員Mike Laster等嘉賓也向在場人們送上節日的問候。

休斯頓市議員Mike Laster:「贊助者們是本次活動的核心力量,包括華人愛心組織、商家、市政府員工,他們都是這個社區的義工。能夠擁有這麼多優秀的鄰居,我們倍感幸運。」

此次活動由華人愛心組織、Target超市、德州兒童醫療保險等多家單位贊助。愛心組織提供了總計四百五十份套餐,菜式結合中西口味,深受孩子和家長喜歡。

召集人/休斯頓市長辦公室社區辦事處代表Veronica Hernandez:「華人愛心組織是傑出的合作夥伴,他們提供現場每個人的午餐,為我們做出了巨大的貢獻,我們非常感激」。

愛心組織會長李正陽:「參加主流活動其實是很重要的部分,因為對於華人,對於參加主流社會的融入,經由義工以及服務的方式其實是很好的一個方法,基本上可以促進很多族群的融合,而且也可讓大家知道,其實我們華人很願意在這個休斯頓地區做服務的。」

新唐人電視台休斯頓記者站採訪報道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