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囂張!法4賊公路搶70kg黃金 放火燒車傷無辜

Facebook

【新唐人2016年12月12日訊】12月12日,法國里昂附近發生驚人搶劫案,4名劫匪公路搶走70公斤黃金,之後縱火焚燒車輛,險些傷及無辜者的性命。

12月12日(週一),法國警方在大都市里昂(Lyon)北部救出兩名被困在廂式貨車,險些被燒死的保安,同時追緝4名搶匪。這4名搶匪,當天搶走了2名保安押送的70公斤黃金,並放火燒掉數輛汽車。

法國警方對外通報,週一,4名劫匪駕駛兩輛汽車,在里昂到巴黎的A6高速公路,通往里昂北部一個工業區的出口位置,攔截了一輛由2名保安押送,裝有70公斤(154磅)黃金的廂式貨車。

攔下這輛貨車後,劫匪搶走了黃金,將兩名保安反鎖在廂式貨車的車廂內,放火焚燒了一輛他們遺棄的汽車後,駕駛另一輛汽車揚長而去,警方認為是駛向巴黎。

等到消防、警方、調查人員趕到現場,燃燒的汽車已經引燃附近其它車輛。萬幸的是,囚禁著兩名保安的廂式貨車沒有被燒。

警方目前正在全力通緝這四名逃犯。這是近些年來法國不斷發生的巨額搶劫案中的最新一起。

2015年3月,一夥大約15人的搶劫犯,同樣是在A6高速公路,但是在靠近歐塞爾市(Auxerre)的位置,從兩輛廂式貨車中搶走了總價值9百萬歐元(折約950萬美元)的珠寶。

就在今年11月,兩名卡塔爾婦女在巴黎北部布爾歇機場(Le Bourget)附近,被蒙面搶賊搶走了價值5百萬歐元的珠寶及財物。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