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年雙十慶典成功舉辦 籌委會頒獎致謝

Facebook

【新唐人2016年12月10日訊】今天傍晚,雙十國慶籌委會,在法拉盛為紐約多個僑團頒發褒獎,感謝他們積極參加雙十國慶慶典。

紐約地區一百多位僑胞參加了會議,籌委會主任委員林映君感謝僑胞積極參與,使紐約105年雙十國慶的各項慶祝活動成功舉辦。

皇后區僑界105年雙十國慶籌委會主委林映君:「一個成功的活動是很多人在背後努力的。我們這次雙十國慶,我個人覺得是蠻成功的,參加的人非常多,而且大家都很有熱情,有出錢的、有出力的,我們籌備會是非常非常的感謝。」

紐約僑教中心主任王映陽:「不分老僑、新僑和台僑,我們都一起慶祝中華民國的國慶,我覺得這就是皇后區這次辦雙十國慶最大的特色。」

雙十國慶籌委會和中華民國駐外單位代表,也給各個僑團頒發褒獎,表示感謝。

現場僑胞歡聚一堂,發表感言,祝願中華民國繁榮昌盛。

新唐人記者唐誠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