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会议员期待神韵赴港演出

【新唐人2016年12月08日讯】享誉全球的美国神韵艺术团,2017年的亚洲巡回演出即将拉开序幕。香港神韵主办方:新唐人香港分台,日前发表公开信,呼吁港府邀请神韵艺术团赴港演出。对此﹐美国国会多位关注亚太地区和香港情况的议员表态支持。

美国众议院外委会资深议员Dana Rohrabacher:“我和家人及孩子看过这场演出,我非常喜爱。真是了不起的演出!没有任何理由,人们不能看这场演出。如果其政府反对这一演出,那只能说明这个政府有问题。”

美国众议院外委会亚太小组主席Matt Salmon:“任何时候涉及到艺术,都应该持开放的思想,允许人们都来欣赏。”

美国众议院外委会前亚太小组主席Steve Chabot:“人们应该被允许享受娱乐舞蹈,自由的表演,遗憾的是任何世界上发生的很有道理的事,似乎都会惹怒中共。”

过去十年,美国神韵艺术团每年巡演一百多个城市,至今已上演数千场。很多美国国会议员,政要名流都欣赏过神韵演出。他们认为,这样美好的艺术,香港人民也应该有机会来欣赏。

美国众议院外委会资深议员Dana Rohrabacher﹕“通过艺术是很好的方式,把哪些贪官与暴君推到一边,声明我们都能共同和平相处,享受音乐,舞蹈和生命中美好的事物。这是应该的,包括美国人,中国人及所有善良人。”

巡回十年以来,神韵倾倒全球无数观众。2017年,神韵是否顺利赴港演出,全世界也都在关注。

新唐人记者王凯迪美国首都华盛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