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緬北戰火重燃 中方背後介入?

Facebook

【新唐人2016年11月21日訊】觀眾朋友好歡迎收看中國禁聞

10月份2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

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仍然沒有停止。據「法輪大法明慧網」報導,今年10月份,一個月內,中國大陸就有2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574名學員遭到綁架,157人被騷擾,還有4名法輪功學員的親屬遭株連綁架。

報導說,這些被迫害的法輪功學員中,有22人被非法逮捕,30人被送洗腦班迫害,其中,年齡最大的84歲,最小的只有2歲。

迫害罪行涉及中國的27個省市自治區,其中綁架人數最多的分別是吉林省和遼寧省。

「明慧網」說,今年1月至10月10個月中,被中共綁架迫害的法輪功學員高達7794人。

緬北戰火重燃 中方背後介入?

另一方面,緬甸北部、中國邊界地區的戰火重燃,包括果敢、克欽在內的多支地方武裝,11月20號突然發難,攻佔附近的緬甸政府軍陣地,炮火波及中國境內,導致多人傷亡,其中一名中國人受傷。

大批被戰火波及的緬北難民,逃向中緬邊境或進入中國境內避難。中共國防部表示,中共軍方正保持高度戒備。

據「自由亞洲電臺」報導,多名知情人士指出,緬北戰火的背後,一直有中方勢力介入。他們說,這些地方武裝如果得不到更大的支持的話,不敢打這麼大的仗。

《九評》12週年 中共承認有信仰危機

在《九評共產黨》發表12週年、2億5千6百多萬中國人退出中共的黨、團、隊組織之際,中共喉舌「新華社」11月19號發表文章,罕見承認中共面臨信仰危機。文章以「理想信念動搖是最危險的動搖、理想信念滑坡是最危險的滑坡」為題,分析說,理想信念動搖將斷送中共生命。

中共中紀委官網11月21號也發表文章,重提周永康、薄熙來、郭伯雄、徐才厚、令計劃等案,說這些嚴重違紀違法案件的發生,警示中共現在「並非天下太平」。文章也同樣批評這些人「理想信念動搖」。

在《九評》發表12週年紀念日,中共自爆執政危機和信仰危機,引起外界關注。評論認為,中共的末日已經不遠。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