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迫害訴江原告 親友要求依法辦事

Facebook

【新唐人2016年11月18日訊】今年5月12日,大連法輪功學員袁曉曼因為公開控告江澤民被大陸公安非法綁架,並於北京時間11月16日進行非法審判。繼袁曉曼的兒子杜海芃在華府的中領館前抗議之後,日前休斯頓的部分法輪功學員再次前往中領館進行聲援。

11月16日,部分休斯頓法輪功學員在中領館前集會,聲援在中國大陸因公開起訴江澤民而被非法抓捕的大連法輪功學員袁曉曼,並要求中共當局保障原告的權利,依法釋放袁曉曼。

原遼寧省大連市公安系統官員劉曉斌:「本身我們起訴江澤民,應該是江澤民這個首惡,這個國妖應該是在法律的審判台上,反而把袁曉曼起訴江澤民這樣的原告人給抓起來了,這本身就是中共政府在顛倒黑白。」

原大連市公安系統官員劉曉斌表示,以江澤民為首的政治集團對法輪功學員實施「肉體上消滅」、「打死白打死,打死算自殺」、「不查身源,直接火化」 的國家恐怖主義滅絕政策,已經違反了國際法,構成群體滅絕罪,同時違法了包括《憲法》、《刑法》以及《刑訴法》在內的中國大陸現行法律,作為受害人對江澤民的起訴,是完全合法正當的。

袁曉曼在1996年前後開始修煉法輪功,她的朋友姜晶當天也來到集會現場,表達對中共政府踐踏法律,迫害無辜民眾的抗議。

袁曉曼朋友休斯頓法輪功學員姜晶:「她的先生也是法輪功學員,也曾經被關押,被勞教三年。

在2015年,袁曉曼和她的丈夫起訴了江澤民,可是袁曉曼是因為這件事情被大連市公安局昆明街派出所非法綁架。(我們在此)抗議中共政府迫害這種善良的修煉真善忍的人群,希望他們釋放這樣的無辜的民眾,聽取民眾的聲音。」

據統計,截至今年10月25日,明慧網已收到超過20萬各地法輪功學員及家屬遞交給中國最高檢察院和最高法院的實名訴訟狀副本。

新唐人記者乾朗、馬海蓮德州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