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奧市機場傳槍響 西南航空1名僱員及嫌犯身亡

Facebook

【新唐人2016年11月16日訊】美國奧克拉荷馬市威爾羅傑斯世界機場(Oklahoma City)今天爆發槍擊,當局一度下令飛機暫停起降,機場內的人就地尋求掩護,目前己知一人中彈後送醫不治。隨後,警方宣布發現嫌犯已死亡,目前機場逐漸恢復運作。

奧克拉荷馬市(Oklahoma City)警官巴德拉馬(Paco Balderrama)表示,「我們已找到一名受害者,並正在尋求據傳的第二名受害者。」

路透社引述巴德拉馬表示,目前尚無遭槍擊者情況和槍擊原因的訊息。

奧克拉荷馬市警方在推特推文說:「我們可以證實威爾羅傑斯世界機場的受害者已經死亡,機場仍然封鎖,調查正在進行。」

據悉,死者是美國西南航空公司(Southwest Airlines)一名僱員。

奧克拉荷馬市警方稍早在推特推文說:「如果你在機場內,就地尋求掩護,直到進一步通知。」

機場在推特推文說,所有飛機暫停起降,直到進一步通知。

《路透社》報導,美國警方隨後在一輛汽車內發現槍擊案嫌犯,不過,該名嫌犯已經死亡。

一度暫停起降的威爾羅傑斯世界機場目前已逐步恢復正常運作。

威爾羅傑斯世界機場說,該機場是奧克拉荷馬市的主要商用航空中心,每天平均提供150個航班。

相關視頻:

(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