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巴馬白宮另類照片集錦 不只是總統

Facebook

【新唐人2016年11月12日訊】川普當選美國下任總統,意味著奧巴馬任期的即將結束。現在,白宮攝影師Pete Souza分享了過去8年中,他拍攝的有趣照片,展示奧巴馬率真的一面。

讓小男孩摸摸自己的頭髮,跟小女孩比誰的鬼臉更搞怪⋯⋯奧巴馬的白宮生活已經延續了7年多,即將在明年1月結束。作為一個愛吃冰淇凌的總統,身為熱愛小朋友的大男孩,奧巴馬在生活中性格外向,與周圍保持著快樂的交往。

與妻子米歇爾1992年結婚,至今兩人在公眾面前表現出來的恩愛,讓很多年輕人羨慕。在攝影師Pete Souza的眼裡,奧巴馬可以逗米歇爾開懷大笑,也會讓米歇爾覺得丟臉、感到尷尬,還會讓米歇爾安心的託付終生。

在兩個孩子的面前,奧巴馬不是一名嚴厲的父親,他常常公開表達對兩個女兒濃濃的父愛,毫不遮掩。

這就是奧巴馬,美國第44任總統。

相關視頻

奧巴馬1961年8月4日出生在美國夏威夷檀香山,擁有來自父親的非洲盧歐族血統,來自母親的英國、德國、愛爾蘭血統。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