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雅圖槍擊案5傷 兇手逃逸 警: 無關川普

Facebook

【新唐人2016年11月10日訊】美國華盛頓州西雅圖11月9日晚經歷不眠夜,在市中心一個繁忙路口的便利店附近突發槍擊案,導致5人受傷,其中2人重傷,危及生命,3人需要住院治療。警方表示,槍擊案與附近的遊行示威無關。

9日晚10點半前,案發西雅圖市中心Pike街和Pine街路口附近的7-Eleven便利店外,附近有一個主要的公交車站。西雅圖副警長梅納(Robert Merner)介紹,案發時,一群人先發生了爭執,其中一人走開後突然轉身,朝向人群開槍。5名中槍的受害人,其中一人為過路民眾。

案發後,5名傷員被送往Harborview醫療中心急救,醫院發言人葛瑞格(Susan Gregg)介紹,2名受傷嚴重的男性傷員,傷情嚴重,性命堪憂。另外2名女性、1名男性傷員,經搶救後,狀態穩定。葛瑞格介紹,5名傷員年齡介於20歲到50歲,分別是腿部、胸部、脖頸部中槍。

因槍手逃逸,警方正在大面積追捕。7-Eleven便利店老闆凱斯(Sharon Keith)介紹,聽到連串槍響,她跑出店門,「我看到很多人躺在地上,在流血。」

凱斯談起目擊的慘景仍淚水連連。副警長梅納表示,槍擊案與當時正在進行的反川普示威遊行沒有關聯,「看起來這是一種私人間的爭吵。」

相關視頻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