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當選美國總統 加元先跌后止 全球股市大跌

Facebook

【新唐人2016年11月09日讯】美國大選川普獲勝,加幣一夜之間下跌接近1.3%,隨後止住部分跌勢,但全球股市大跌。

加幣星期三凌晨12點左右,下跌到1加幣兌換73.89美分,比星期二收盤時跌了1.27美分。

隨後,止住部分跌勢,1加元兌換74.4美分。

交易員們在密切關注,多倫多證劵交易所早上9點半開盤后的走勢,星期二收盤前,由於預測希拉里會贏,所以股市上漲了接近150點。

川普獲勝的消息公佈后,亞洲和歐洲股市損失慘重,美國股指也急速下跌。

早上7點,道瓊斯只是下跌了370點,標準普爾指數下跌了47.25點來到2,088.25,納斯達克指數下跌127點,隨後開始上漲。

原油價格變化不大,每桶45.07美元,金價上漲28.50美元,一盎司1303美元,上漲了大約2%。

(記者王蘭報導/責任編輯:唐昀)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