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11月8日維權動態

Facebook

【新唐人2016年11月08日訊】下面讓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事件。

1. 重慶訪民50餘訪民找巡視組遇阻

11月8號,重慶市的50多名訪民前往重慶長都假日酒店,準備向入駐那裏的中共中央巡視組反映當地政府的各種違法違紀問題,但是遭到重慶市信訪辦工作人員阻攔,並被告知巡視組還沒有到,就是到了也不會接待這些訪民。

2. 潛江民眾推薦候選人遭恐嚇

11月7號,湖北潛江獨立參選人伍立娟、黃行芝、李萬風等人前往王場鎮集市,向民眾宣傳選舉知識,現場民眾紛紛在推薦表上簽名,推薦她們做潛江市人大代表。獲得推薦簽名後,他們到鎮政府,發現大門緊鎖,推薦表無法按照程序提交。

8號,幾個簽名推薦的人受到當地政府人員的恐嚇,聲稱要停止他們的低保等。

3. 陝西上訪民師陳彥華遭酷刑虐待

因為教師身份和待遇問題上訪的陝西省故城縣民辦教師陳彥華,被當地警方指控涉嫌煽動「非法集會」,10月18號,遭拘禁24小時,並受到酷刑虐待。到11月7號仍在醫院治療,當地政府還派人嚴密監控。

4. 綜治辦暴力執法北京市民拍照被打

11月8號,一群制服上寫有「特勤」字樣的人,在北京市大興地方稅務局門口暴力對待一名擺攤婦女,引起路人圍觀和拍照,其中一位圍觀的男士被一名特勤,掐住脖子拖行、毆打和辱罵。據知情人士介紹,這群暴力執法的人,是當地街道的綜治辦人員。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