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日選情分析 4個州轉向有利於川普勝選

Facebook

【新唐人2016年11月09日訊】各界期待已久的美國總統大選今天(8日)正式登場,選民將在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川普和對手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希拉里間作一抉擇。有媒體分析,川普的勝利希望在於4個搖擺州的民調更動。

福斯新聞網分析,8日,希拉里有希望輕鬆拿下274票,突破「270票」的當選門檻,但是,川普的勝利希望在8日因為幾個搖擺州的民調更動,而有了新希望。

變動的4個州:亞利桑那從「平手(toss up)」,轉為「傾向共和黨(lean Republican)」;

愛阿華州從「平手」改為「傾向共和黨」;

北卡州從「傾向民主黨」轉為「平手」;

猶他州從「平手」轉為「傾向共和黨」。

11月8日,美東投票所最先開放的九個州是康涅狄格、印第安那、肯塔基、緬因州、新罕布什爾、新澤西、紐約、佛蒙特和維吉尼亞。

這九個州開始投票選舉新總統後,其他各州也將於今天展開投票。目前已有4000多萬人完成投票。

在此之前,新罕布什爾州3個小村凌晨已經搶先投開票,川普(Donald Trump)搶佔上風,暫以32比25票領先希拉里。

而希拉里則在迪斯維爾和哈特獲得較多選票。目前最後的計票結果還有待揭曉。

(責任編輯:凱欣)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