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閨蜜門」風暴!三星總部遭檢方搜索

Facebook

【新唐人2016年11月08日訊】韓國媒體《韓聯社》報導,三星遭指控涉入韓國總統朴槿惠的「閨蜜門」,疑似提供朴槿惠親信崔順實賄款。韓國檢方今天進入三星(Samsung)的首爾總部搜索。

韓國新聞主播:「韓國警察特別調查本部,今天上午6點40分對三星電子總部外聯部門、分管外聯社長朴商鎮等的辦公室進行了突擊搜查,檢方獲得了有關大韓馬術協會工作的資料。三星涉嫌向親信幕後干政案當事人崔順實和其女兒鄭某的公司提供280萬歐元,約35億韓元。」

韓國檢方懷疑,三星以顧問費之名,匯款280萬歐元給崔順實掌握的一間公司,作為崔順實女兒在德國進行馬術訓練的資金。今天檢方發動搜索,帶走三星與韓國馬術聯盟之間的業務往來資料。

根據韓國媒體報導,這是8年來三星總部第一次遭到檢方搜索。三星對外事務主管朴商鎮,也在檢方搜索名單之列,他本人就是韓國馬術聯盟的理事長。

涉入醜聞事件,加上法國有三星手機用戶宣稱,她的三星Galaxy J5手機在發生起火爆炸。負面消息,讓三星股價今天開盤一路下跌,跌幅達0.6%。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