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大選拉票最後週末 川普遇安全威脅

Facebook

【新唐人2016年11月06日訊】美國大選前最後一個週末,共和黨候選人川普在內華達州拉票時遇上不明事故,氣氛緊張。

川普星期六(11月5日)傍晚在內華達州里諾市一場競選集會上發表演說。

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川普:「他們沒有得到星期二阻止我們所需要的選票。你們知道這意味著甚麽,對嗎?他們沒有得到他們想要的數字。你們將有重要的一天。在內華達州,星期二是我們的。所以,星期二,你們得出來投票。」

川普演講途中突然停下眺望臺下狀況,接著數名特工一擁而上將其帶走。

一名站在觀衆席前面的白人男子被突擊隊員和警員按倒在地上,進行搜身,此前人群中有人喊:有槍,而這名男子手擧著共和黨人反對川普的牌子。這名男子隨後被帶走。

川普恢復了演說。

共和黨候選人川普:「沒人講過我們會一帆風順……我得感謝各位特工。」

特工表示並未在該男子身上搜獲任何槍支武器。這名男子獲釋後接受採訪時說,他支持共和黨,但反對川普。

川普這個週末的行程還包括佛羅里達、賓夕法尼亞、密歇根和明尼蘇達。他誓言從對手希拉里·克林頓手中將這些民主黨的地盤爭取過來。

目前美國各地已有3700萬選民提前投票,隨著星期二(11月8日)大選投票的臨近,兩位候選人民調結果沒有很大差距,根據路透社/益普索(Reuters/Ipsos)星期六進行的民調顯示,希拉里領先川普4個百分點,而ABC新聞華盛頓郵報民調顯示希拉里的支持率為48%,川普的支持率為43%。

新唐人記者徐哲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