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大選投票現疑雲 加州一屋收83選票

Facebook

【新唐人2016年11月05日訊】美國大選投票日逼近,加州突然出現一個獨居人家收到83張選票,而且投票人的名字都不同。此外,賓州警方則搜查了一家民主黨合作機構,該機構涉嫌選民造假。

美國加州洛杉磯市聖佩德羅鎮(San Pedro)的老婦人瓦倫提(Margot Valenti)向縣競選官員表示,她獨自居住在現住址已經很多年了,但2週前,突然收到總計83封的選票,收件人都是不同的名字,可是她一個也不認識。

瓦倫提說,她獨自一人居住在一個兩居室的公寓中,她收到了總計83封選票,都使用了她的地址,「我只好把它們(選票)放到樓下。我對這些選票什麼都不想做。」

瓦倫提的鄰居摩斯納(Jerry Mosna)發現了這些選票,並與妻子一同帶著選票報警,警方當時回覆他們,應該將這些選票送到郵局,返回郵寄人。

得知這件事的另一位鄰居卡拉奇羅(John Caracchiolo)認為這不是件小事,主動聯絡洛杉磯縣登記-記錄辦公室,報告這一問題。

相關視頻

在賓夕法尼亞州特拉華縣(Delaware),一個與民主黨聯繫密切的機構FieldWorks遞交了總計6300份投票人登記表,引起執法機構的懷疑。

CNN報導,這批登記表更分兩次郵寄給州務院,11月4日,特拉華縣投票人登記委員會舉行聽証,縣登記主任海德利(Mary Jo Headley)表示,其中有3840份已經證明無效,原因包括重複登記、無效地址等。另外有1160份登記符合法規,被判定為有效。

目前,有效的登記是否會產生選票,還需要等待11月9日投票日後計票日時的統計,但事件引發執法機構的警覺,已經採取措施,加強預防選舉欺詐等情況的發生。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